行走西班牙:东南沿海,穆尔西亚。

其实原计划是从格拉纳达去其他几个没有造访过的安达卢西亚城市,再借道葡萄牙抵达西班牙西北。岂料交通实在太不便,索性往东部海滩前行了。

从来没有想过会跑来穆尔西亚大区,因为在脑海里它仅仅就是西班牙的蔬果园而已。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它还是西班牙的第六大城市呢。

趁着黄昏自己下楼散散步,只觉得这座城市充满了生活气息却又异常冷清。

晚餐又是选择了当地评分最高的餐厅,只是一个不小心说好的蔬菜宴又多出了不知道几道肉来…

第二天起床就出发前往Cartagena了。这座充满了萌系气息的小港口也是西班牙海军的基地之一。

这也是一路上天气最好的一天。今年四月西班牙的气候特别反常,一直低温加上雷阵雨。

这个长相奇特的东西我感觉是个电梯~

海滨城市总是能让人感觉舒适。不过一到下午就有很大的海风,本来打算乘坐的游船也因此停开。海港和灯塔最让人向往。

午餐终于如愿以偿的吃到了蔬菜,不过始终还是怀念国内的上汤各种菜啊。

前面就说过了这是个充满萌系感觉的城市,比如这货,它是个垃圾桶。

这对少男少女走在前面牵牵手又松开,忍不住就微笑了。

这样的车站大概是一路看下来最有特色的。汽车就围着这根柱子停了一整个圆圈。

突然发现其实这次基本就是沿海游啊。接下去的七座城市中五座都靠海…好在我喜欢海。

评论

© 行者-BLOGB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