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的两年

这绝对不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无关人生或哲理,我只是想说,一不留神我的时光瞬间的逝去了,还有,其实我还想说,我加门前那条街上的行道树的树叶都已经被这几天的一场大风刮跑了,都光秃秃的了,而且小岛上现在如果晚一些的话一开门天就黑了当然还没有夸张到3点多就天黑,不过也已经很夸张了,因为有的时候我要晚上7点才结束,那时候我在歪歪,寒风吹起的时候,我是不是很惆怅。

我要贴一些胶片的图,因为我一哥们买了个M6,已经到手了,我的胶片机放在了国内,我以为这边小岛不怎么可以洗,但是我错了。这边洗很便宜而且洗完了他们还会送卷给你,让你拍完了再去洗。而且洗只要1个小时,我超级爱他们。

LAMAI 海滩,苏梅岛上的。海水清澈的像水晶,但是据说有时候会浑浊,这个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说,真的很咸,这个我确定。

明天貌似是万圣节,不对是后天,我反正记不清楚了,不过明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所谓熟络起来的最后一天。

其实邮政寄往国内的也不是那么慢,最起码还能收到,只是跨度有些久而已。

BTW,如果玩胶片找个熟悉的地方洗,不然神奇的效果屡见不鲜,你想要这样的再去洗,有时候那偏色让你都不敢相信。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讨厌RDP的卷,特别是在强光下,说这句话肯定会死很惨拉,但是这个是我的实话么,强光下的RDP简直就是XX。

还有就是如果我说这些照片都是LEICA拍的,是不是很解毒,哈哈,这个也算是意见好事。

不过话说回来我喜欢在LAMAI上面的生活,除了我耿耿于怀的我丢了一个哈苏之外。

两年多了,也是转眼之间,似乎还记得当时回家的时候妈妈说我黑的像去挖煤了,但是我记得好清楚,似乎就在不久前,其实我想说两年时间真的很短的,很短的,在不经意的时候就没了,就像那个夏天一样,甚至至今似乎还能闻到衣服上那咸咸的味道。

两年前的图我还无聊的在发。而且很多还没有发……

而且,似乎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日志过的会更快一些,我不知道原因只是感觉,如果你知道就告诉我。

LEICA MP , THAILAND 2010 SUMMER

评论
热度 ( 1 )

© 行者-BLOGB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