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普莫雍措

离开亚东以后我们直接杀往普莫雍措,这地方之前我完全没听过,相信大部分人跟我一样,不像三大神湖那么有名,这次行程也是在意料之外了,遇到詹哥他们以后发挥厚脸皮的功能赖着他们了,从亚东开往山南还挺远的,应该有小路会近一点,但是不认识,又听说比较危险,安全第一的原则下还是走大路。

去这边也需要边境证,还好我准备够充分,准确的说边境证上写的地区够多。虽然很偏,但是路却是新修的,过了浪卡子县以后一路往上爬,当越过一层层黄秃秃的山脉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被美哭了。

论普莫雍措的水有多清。。。。这水里的石头比我的皮肤还要光滑。

耍玩了一会太阳快要下山了,我们决定找个高处

绝对是大户。。。

日落的照片拍的好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位置还不够高,太阳还是很刺眼(憋找借口了,技术是硬伤)

时间:2014.10.5 19:33:45

湖边有个小村子,有座小寺庙,在这么美的湖边生活真有一种与世隔绝,世外桃源的感觉,这边的孩子们都很淳朴可爱,不像很多热门景区的孩子会有伸手问你要钱的习惯。

他们很喜欢拍照,有机会希望能把照片送到他们手里。笑的都好嗨森

天差不多黑了,夜宿洛扎县,只有一条街的县城。

2014.10.6.

昨天妥妥的没有玩够,返程继续到湖边撒欢。昨天我还说怎么这个湖怎么不像纳木错 羊湖,木有颜色,第二天它就这样了。。。。好好给了我颜色瞧瞧,我发4我没有PS,应该是光的角度问题。

哭了,你丫是在逗我么,要不要蓝得这么假

撒欢模式开启。。。当十一假期,大家都在看人海的时候,我们在这没有人烟的地方喝啤酒,打雪仗。没错 我就是在得瑟

还有送快递的

快递员疯了

同志们都High起来 ~~~~~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为嘛雪山上脚印只有一排,我读书少

,脑海里已经浮现出销魂的走姿了有木有

疯完再继续绕湖开

居然碰到了性感的黄羊,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为嘛说它性感,继续看吧

跑的还挺整齐

一字排开,正面照萌萌哒

我忍不住下车了,直接把它们吓坏了(我有那么恐怖么),憋走啊 我4好人

我擦,这货就这么傲娇地用性感的屁股嘲笑我们,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拍什么拍。

叫什么黄羊,名字太土了,妥妥的应该叫美臀羊才是。

跑太快,实在追不上了,警觉性那么高,根本靠近不了啊。

开了半天没开出去,原路返回,回到了寺庙,寺里只有一位师傅,不会汉语,只有淳朴的微笑。

靠近寺庙崖壁的湖里好多鱼

舍不得走,继续湖边去,我又堆了个玛尼堆,我的家人朋友们,你们有福了

就在这坐上一整天吧

真心不舍得走啊

通通都是大户

这小短腿长得太有喜感了,这小眼神。。。。放大了看,车上拍的,有点糊

脸黑也就算了,貌似还有腊肠嘴

就4喜欢拍动物

End...

普莫雍措很美,印象最深的还是跟大伙儿一起二缺的时光。。。你们才是我的惊喜

回去以后大家都累了,纷纷散了,没想到那天的匆匆一别之后我离开了拉萨去尼泊尔,至今还没有机会再回去,希望我的小伙伴们在圣城的光环下继续二下去吧。。。。。。

评论
热度 ( 1 )

© 行者-BLOGB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