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的日与夜

波尔图的第一眼,

现在坐Ryanair体验已经好多了106欧可以买到Biz+的价格,有20kg托运行李,

而且坐在第一排,可以手机app各种快速on board.

从马德里起飞的时候,还好好的,还在惊叹于这家航空公司机长的水平见长,

大约45分钟后,飞机降落,在无限接近地面的时候,真的是咣当,砸下来的感觉,系好安全带,

平稳落在葡萄牙波尔图机场,后面乘客拍手叫好,

山城波尔图,拉着箱子简直锻炼身体。

Lello兄弟书店,那个在微博上什么十大最美书店之一。

波尔图大学门口的skater boy。

渐渐入夜的波尔图,开始飘起了雨点儿,葡萄牙人民还是很爱打伞的,

但是这点雨,对于大英来的人完全不必。这应该就是享受大自然的自然态度吧XD。

在飘着小雨的夜里,我居然恍惚以为自己回到了英国。

又回到白天抵达的Sao Bento火车站,满墙的青花瓷砖,青花瓷在波尔图很多教堂,居民楼,还有火车站被用着。

6个世纪前,摩尔人从阿拉伯把青花瓷带入了这个地方,不同于中国的清淡。

葡萄牙的青花瓷色彩浓郁在利比里亚半岛上见证了葡萄牙曾经的辉煌。

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 we're all lost stars,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评论
热度 ( 5 )

© 行者-BLOGBUS | Powered by LOFTER